Parrot.

开心产粮,哦豁~详情见置顶

【添望】时间轮回 第一回1

/私设巨多,平行世界会有异能

/双重生,不喜左上角

/时间线为添望分开五年

/其余详情请看序章 

/人设借用@逐影 大大的人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盛望从无数次噩梦中惊醒,好在已经是白天,也没有再睡下去的必要了,他揉了揉太阳穴缓解彻夜难眠带来的头疼。


待他真正睁开眼睛时终于发现了不对劲,这是他在白马弄堂的房子里的房间,瞧着装饰和床边的手机。


这貌似是自己高中的时候。


他看了一眼日期,是那场噩梦的前夕。


他现在顾不上想为什么会回到这个时间,只想快些……快些…见到江添?


盛望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种想法。


站在门边,望着门把手,他犹豫了,他现在变了很多很多,而且不知道江添有没有和他一起回来。


只要…只要打开两扇门就可以看见他了。


犹豫中,门响了。


"咚咚咚"门口那人停了一下才说"望仔,醒了么?"


是江添。


盛望终于还是开了门,爱人久别重逢,本应多重感受霎时涌上心头,可盛望仅仅是心痛了一下就没再有其他的感受了。


盛望还是有点懵"哥?"他在试探江添。


"望仔,对不起。"江添搂住了他,他的声音有一丝哽咽,盛望听出来了。


可以确定,他们一起回来了。


"小添,小望,你们俩在楼上干什么呢,快来喝粥,马上又要迟到了。"江鸥的声音从楼下传出。


待他们整理好情绪下楼时,看见盛明阳出乎意料的也在。


盛望多少还是有点阴影的,和他共处还是有些不自在。


"爸,你不上班?"还是要关心一下的,不能让他们察觉到端倪。


盛明阳见盛望下来,招呼他俩吃饭"有,吃完就要走,特意走晚点就是告诉你俩,明天家长会,我和你江鸥阿姨一起去。"


盛望早就知道了"哦。"


他胡乱灌了几口粥就拉着江添去学校。


"唉,这才吃了几口,马上饿了怎么办?"江鸥看着两个孩子剩的大半碗粥,泛起了愁容。


盛明阳"哼"了一声"别管他们了,他们饿了会自己买着吃,饿不到。真是越大越不让人省心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乘着小陈叔叔的车去学校,两人一路上无言,盛望则翻着手机,熟练的搜索一串微信号,果断添加。


如果他和江添都能重生,那也有一定的几率他们也会回来。


毕竟他和江添能回来,可能不是巧合,他按了按胸口,果不其然,那个东西还在。要想办法把东西弄掉。


盛望想着。


他一路上都在思考着缘由,以至于连以往的习惯与小陈叔叔说一声再见都没有。


江添见他魂不守舍的样子有些害怕,他怕再次与盛望分开。


盛望定在了原处:为什么会回来,他们想做什么,他们是不是还在看着我?

(江添:"望仔。")


盛望:为什么又是他们?!为什么要把江添牵扯进来!难道被发现了……?

(江添:"盛望?"   )


盛望越想越头疼,疼的额上青筋暴起。


"盛望!你怎么了?"江添想去扶他,却被盛望打开了"别碰我!"


江添被盛望这一吼惊了几秒,随即就想打120。


盛望缓了缓,一把抓住江添的手,虚弱道"我没事,不用打……"


他的手上全是冷汗,江添心疼的将他扶着"望仔,这是怎么了?"带着质问的语气。


盛望勉强笑笑,剧烈的疼痛让他脸色异常苍白,额头上还冒出几滴汗珠。


他摇摇头"没事……老毛病了,走吧,快上课了。"


江添将疑惑的种子埋在心底,既然盛望不愿答,他就不问,他会自己找答案,还有盛望疼极了时突然暴起的神情。


"江添盛望,怎么迟到了?别以为学习好就可以为所欲为!"杨菁用教棒敲了敲讲台以表示她的不满。


"盛望生病了。"江添依旧扶着盛望,盛望没说话,默认了。


杨菁看他脸色这么白也意识到了"江添,送他去医务室,或者去请假到医院看看。"


"好……"


"不用了谢谢菁姐,我好多了。"盛望打断了江添的话,自顾自坐到座位上。


江添也紧随其后望着他的背影,又和当初那段视频的背影不一样了,他走的笔直,像是受到专业的训练,脚步没有声音。


盛望坐下那一瞬间,前排的高天扬就转过头"唉?盛哥,你真没事?"


盛望脸上写了四个大字"你觉得呢?"


"高天扬!第五题!"杨菁不给他再次关心的机会。


一下课,他们就哄拥到盛望旁边,叽叽喳喳的问他怎么样。


盛望一一敷衍了一下他们的问题,抽出空去看角落不显眼的人,那个让他们分开的罪魁祸首。


齐家豪。


齐家豪注意到了盛望的目光,不屑的眯了眯眼睛,然后,他看见盛望的眼神越发锐利,像马上就要杀了他的感觉,他撇过头去不看盛望。


"盛哥?你看啥呢?"宋思锐顺着盛望的视线看去,看见了齐家豪,压低声音偷偷说"哎呀,盛哥,他考完试成绩不好还郁闷着呢,这次他可能必须走了。"


"哦。"盛望并不感兴趣。


"好了,你们都围着盛望做什么,都回位置上去,盛望,听说你生病了?"招财抱着几张纸


"我没事。"盛望不喜欢别人问他的身体状况。


"行,把这张表传着填一下。"


表很快就传到了盛望手上,他飞速填完递给江添。


后排的江添拿到表看向盛望填的信息,多少还是有点吃惊,盛望的字也变了,像是特意练过。


变了太多了,性格,字迹,可能还有更多占时没有挖掘到的秘密,这五年,发生了什么?


盛望打开微信,那人已经同意了。


盛望试探性的发了一句:🍊


那人快速回了一句:望仔?


盛望确定了他所处的时间:程煊,我回到十七岁了。


程煊:我也是,但来的不止我一个,几乎整个部队都来了。


盛望:江添也来了。


程煊发了一个吃惊的表情:卧槽,咋把你白月光也拉进来了,哦哟,盛儿,你要保护他喽。


盛望:……滚。


聊天结束,盛望习惯性的将聊天记录删掉,许久,他才记起他的白月光正坐在后面,他有些僵硬的转过头,发现江添一直在看他。


盛望偏偏头,意思是,看我做什么?


江添莫名有些心酸,为什么盛望会变成这样?他强装镇定"你……"他却不知道该怎么问下去。


难道说,望仔,这五年过的好吗?


又或者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好在盛望情商在线"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"他微微眯了眯眼睛,思考该怎么回答"可能因为…我比较善于伪装吧。"


"盛哥,添哥,你俩说啥呢?"高天扬将椅子转了一圈扭过头看他俩。


盛望将头转回去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但给高天扬看出了他的意思"你聋?"


高天扬突然感觉气氛有点沉闷"你们,吵架了?"


盛望"没有。"


高天扬"噢噢,那就好那就好。"连黎佳看了都只想说一句:没心没肺。


盛望手机一亮,有消息了。


程煊:盛儿,放学我来接你。


盛望:不。


程煊:苑苑也来了,现在在我家,不来?


盛望:……为什么把他也牵扯进来?


程煊:不知道,但我会保护他的,放心吧。


盛望:我去,接我。


程煊:OK


盛望思虑再三还是决定和江添说一声"江添,放学我不和你一起,你自己回去吧,"想了一下"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,不用管我,也别让他们管我。"


江添有点错愕"你要走?"他不想再让盛望离开了。


盛望没想到江添会这么敏感,愣了一下"不,避避风头,还记得明天吗?"


突然的提醒让江添想起,明天是家长会,是被齐家豪暴露的那天"记得,可以避开吗?"


"大概率不行,那件事已经发生了,只要齐家豪说出来,就一定阻止不了。"


江添沉默了。


盛望却继续说"我今晚不回去,我们两个先避避,明天的事明天再说。"


只能这样了。


其实盛望现在根本不在乎,多年的训练与卧底已经让他几乎无坚不摧,要说软肋,除了盛望自己几乎他所带部队及盛苑,江添都算作他的软肋,盛望宁可牺牲自己去救他们。


终于挨到放学,盛望毫不留念的抓着书包跑向校门外,果然,看见了一辆黑色车。


如果细看,可能还会发觉的车的特别之处。


盛望径直走向汽车,拉开副驾驶的门,坐了上去,平静的绑好安全带才开口"盛苑呢?"


"我家里呢,放心,有人护着呢,不会出事的。"程煊扶着方向盘打量了一下盛望"嘶……"


盛望"?"有病去治?


"噗哈哈哈,你什么表情,你怎么没变化呢?"


盛望有些无语"拜托,我是身穿不是魂穿。"如果真是魂穿就以他原来这幅弱不拉几的身体连只老鼠都打不死。


"我是说你性格,回到母校就没点感慨?"


盛望"没,闭嘴,你开不开,不开我来。"


"别,盛大队长,让你开车真是要了亲命了,我不是纯儿那没心没肺还没脑子的,我怕死。"


盛望"啧"了一声,皱了皱眉头"你话怎么这么多?"


程煊闭嘴了。


盛望思考了刚才他的话,提出了一个疑问"……你这么说乔纯,他知道吗?"


"嗨呦,他不仅没心没肺没脑子还没情商,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"


他丝毫没发现车上装备闪着的红点。


盛望瞥到了联系器,顺手戳了一下,联系器对面的乔纯很抓狂"你tm的狗程煊才没心没肺没脑子!!!等你回来我nm敲死你!"


程煊被吓的一激灵,显然忘了盛望上车之前他还在联系乔纯。


"卧槽!纯儿?"再见!他眼疾手快没等乔纯第二次咆哮飞快的摁掉联系器。


世界安静了。


-未完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老是卡文!!

@LOFTER图书管理员 不要限流啊啊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